VPhoto完成B轮1亿元融资 达晨财智、广发信德领投

VPhoto完成B轮1亿元融资 达晨财智、广发信德领投
2019年11月19日 11: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9日上午消息,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VPhoto宣布完成B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财智、广发信德联合领投,繸子资产跟投。华兴Alpha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此次融资系VPhoto成立4年来获得的第7笔融资,其总获融资金额近2亿元。

  VPhoto为客户提供照片直播及云视频服务。据介绍,其自主研发“快速影像系统”,摄影师在现场按下快门,即可实现照片秒传云端,5分钟修图快速分享,视频最快1小时剪辑出片。截至2019年10月,VPhoto服务企业客户超10万家,签约摄影师及云端修图师5000余人,拍摄照片超过8000万张,浏览用户达5000万,用户覆盖204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客户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腾讯、华为、时尚集团、APEC等。

  VPhoto目前的主要业务是To B企业用户影像服务,而其业务拓展方式却并不是传统的To B业务路线,而是更关注终端用户的体验感受。VPhoto创始人曹玉敏表示,一场活动的参会者5分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场景大片”大多会立即分享到朋友圈,同时自己的公司需要时也会自动推荐,不断裂变,形成自发的“病毒式”口碑传播。”

  达晨财智的合伙人傅仲宏表示,看好国内外影像行业的快速发展,日趋扁平的传播网络催生了各类PGC、UGC的服务和工具。广发信德的消费服务总经理朱成表示,VPhoto是其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一次重要布局。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华兴Alpha负责人周翔认为,图片直播是数千亿影像行业中快速崛起的场景,而VPhoto充分迎合了C端用户日益强烈的在各个社交平台实时分享和传播的需求。华兴Alpha期待VPhoto不断推出更多新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