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计划裁员至少4000人 占总员工数1/3

WeWork计划裁员至少4000人 占总员工数1/3
2019年11月18日 10: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WeWork计划从全体员工中裁员至少4000人,最早可能于本周开始。

  据消息人士说法,WeWork转租办公空间的主要业务将裁员2000至2500名员工,而随着公司出售或关闭其他业务,将有另外1000名员工离职。另据报道,还有另外1000名建筑维修人员将被转移给一个外部承包商。

  总裁员人数约占该公司6月底12500名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泰晤士报》,裁员人数可能会升至5000至6000名。

  此举正值该公司为试图上市而努力限制亏损之际,但该公司最终决定放弃上市。这家办公共享公司的IPO因其公司价值和公司治理受到质疑而被搁置。

  据《泰晤士报》报道,裁员是一项五年计划的一部分,裁员通知将可能于最早本周二递交给相关员工。

  日本软银集团上个月宣布了一项救助这家陷入困境的公司的计划。软银投资了WeWork的母公司We公司。

  WeWork上周报告称,上季度亏损12.5亿美元,是该公司去年同期亏损的两倍多。(樵风)

WeWork裁员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