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快递暴力分拣乱象:快递员踩在包裹堆上随意扔

双11快递暴力分拣乱象:快递员踩在包裹堆上随意扔
2019年11月16日 18:44 IT之家

  IT之家11月16日消息 据新京报报道,双11福建福州有快递分拨中心存在暴力分拣现象,记者探访发现,虽有自动化设备辅助,但仍有暴力分拣现象。

  航拍画面显示,快递分拨中心里,分拣员踩在包裹堆上分拣快递。对此,韵达快递方表示暴力分拣问题纳入薪资待遇考核,改善暴力分拣情况。福州韵达快递宣传负责人雷先生称,双11原有的员工是不够用的,于是招聘了大量的学生兼职、社会兼职人员进来,因为他们刚刚开始进来有操作不规范的情况,发现后对现有所有的兼职人员进行了一个岗前的培训工作,规避这种情况发生,现在情况已经有很大的改善。

  根据国家邮政局发布的消息,本月11月13日以来,邮政、快递企业日投递量超过3亿件,11月14日投递量达3.45亿件,创行业日投递量历史新高。

快递暴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