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每晚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什么都不买

马云:每晚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什么都不买
2019年11月16日 17:45 快科技

  原标题:马云:每晚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什么都不买

  11月16日消息,日前,马云一天跑三个非洲国家,接连出现在非洲的尼日利亚、多哥和加纳,成为了三个国家“年轻人鼓励师”。

  马云说:“我想来非洲,当我来到非洲的时候,我爱这里的人,爱这里的环境,今天阿里巴巴体量巨大,但是并没有什么意义。”

  在多哥和当地创业者交流时,马云谈到,很多人逛淘宝并不是为了买东西。

  马云称,目前每天晚上大约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是什么东西都不买。自己也不知道这些人在干嘛,就是随便瞎逛。所以你的网站不能仅仅是用来购物的,体验、趣味、交流、分享等更重要。

  马云还表示人们能在互联网上找到很多新鲜的东西和事物,如果只是为了买东西那和去别店里买没什么区别,所以必须把你的网站变得更有趣点。

马云淘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