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百度Apollo产品负责人任自如任智能家居事业部CTO

前百度Apollo产品负责人任自如任智能家居事业部CTO
2019年11月15日 18: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5日晚间消息,前百度Apollo(阿波罗)产品负责人David Zhou(周达文)于日前宣布,正式加入国内长租品牌自如,担任智能家居事业部CTO,全面负责智能家居整体技术战略规划。

  David Zhou曾供职于百度、微软等企业。在百度就职期间,他作为Apollo产品负责人,带领团队从0到1,打造了全球最大的开放无人驾驶生态,有丰富的互联网及AI软硬件产品技术管理及实践经验。

  面向未来居住生活的智能化发展趋势,自如CEO熊林今年曾公开表示:房子、住户的背后是家庭,自如作为空间居住服务的提供者,将从设备、场景到社区推进未来居住空间的全面智能化,为用户提供更具品质的生活和服务。

  自如方面表示,David Zhou加入自如智能家居体系后,自如的智能化技术实力也将持续稳定增长。

  此前,自如刚刚宣布,原华为诺亚推荐搜索实验室主任张宇宙正式加入任首席科学家,全面负责自如数据中台和算法能力建设。(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