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News+叫好不叫座?苹果考虑将其打包销售

2019年11月15日07:54  新浪美股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美股11月15日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Apple News+在今年3月份推出后的前48小时里有20多万订阅用户注册,但在此之后就一直很难增加新订阅用户。而苹果的另外一项服务Apple Music却表现喜人,因此该公司正在考虑将Apple News+与Apple TV+和Apple Music捆绑销售。

  Apple News+是一款相对于Apple News的高端产品,为iPhone和iPad用户提供热门新闻。Apple News+包括《人物》和《名利场》等杂志,《洛杉矶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等报纸,以及Vox、《纽约杂志》等在线出版物。用户可以以每月9.99美元的价格阅读300多种顶级出版物。

  虽然苹果没有向出版商透露Apple News+订阅用户的确切数字,但这些知情人士说,自推出的最初几天之后,这个数字并没有出现实质性增长。知情人士说,Apple News+的用户增长令几家出版商感到失望,他们原以为这款产品会带来更多收入。

  相比之下,2015年推出的、旨在与Spotify竞争的数字音乐服务Apple Music到2019年年中已经获得超过6000万用户。

  苹果公司据悉正在考虑将Apple News+和Apple Music捆绑在一起,Apple Music的月费为9.99美元,Apple TV+的月费为4.99美元。与亚马逊Prime类似,Apple News+作为更广泛内容包的一部分,可能比作为独立产品更有价值。知情人士说,无论采取何种方向,苹果都将在未来几年致力于改进其新闻产品。

  对于Apple News+的每一位订阅用户,苹果将获得50%的收入。出版商根据阅读内容的时间分成另一半。一位出版商表示,他的公司每月从Apple News+获得2万至3万美元,这个数字远远低于最初的预期。

  另一家出版商表示,尽管订阅收入增长低于预期,但免费产品Apple News的广告收入正缓慢增长。该人士还表示,与更直接的分销方式相比,Apple News+带来了不同的读者群体——更年轻、更女性化。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出版商苹果Apple New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