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36氪报道不实 优信提起诉讼已被受理

称36氪报道不实 优信提起诉讼已被受理
2019年11月14日 17:10 TechWeb

  [TechWeb]11月14日消息,近日,优信集团就36氪发布关于优信的不实报道,散播虚假信息一事,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对36氪提起诉讼。

  在此之前,针对关于“58收购优信”的相关报道,优信集团发布声明称,本报道严重失实,纯属子虚乌有。优信集团从未收到58同城收购要约,双方也从未就此事开展过任何形式的沟通和谈判。此前也未收到36氪记者对所谓收购内容的采访。

  在声明中,优信表示,优信称,涉及上市公司的重要变动,优信集团将按照相关规定第一时间披露。失实报道发布后,已经引发大量转发及多家媒体问询,对两家当事公司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优信集团法务部门要求马上删除该报道并道歉,尽力消除因不实报道对两家公司的影响,并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目前北京互联网法院已正式受理该诉讼并进入相关司法流程。

优信36氪诉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