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采取措施确保英国大选的“健康与安全”

Twitter将采取措施确保英国大选的“健康与安全”
2019年11月12日 08:29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周一表示,该公司将在12月12日的英国大选期间使得报告有关投票过程的误导性信息变得更简单。目前距离其全球范围内的政治广告禁令生效已不到一个月。

  社交媒体网站是候选人、政党和新闻工作者发布新闻和引发辩论的重要工具,但它也已用于传播虚假新闻以及威胁个人等。

  Twitter上个月表示,该公司将停止所有政治广告宣传,使英国大选成为新政策的首批重大考验之一。

  该公司周一还表示,其还采取了其他措施,以确保英国大选“健康、公开,安全”。Twitter正在启动一个工具,使人们可以报告有关投票过程的故意误导性信息,例如如何投票或注册投票,或者有关选举日期或时间的虚假信息。

  Twitter在博客中表示:“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跨职能的英国选举团队,将积极保护与选举有关的对话的完整性,支持合作伙伴升级,并识别恶意行为者的潜在威胁。”

  该公司还指出,参加选举辩论的用户将能够使用定制的选举表情符号,该表情符号是通过使用#GE19等主题标签激活的“ Vote”一词的视觉玩法。

  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上个月表示,该平台将禁止政治广告。这一举动使Facebook压力倍增,Facebook继续允许政治广告,即使其中包含虚假或误导性的主张。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不想扼杀政治辩论。

  Twitter将在11月15日发布该禁令的详细信息,并从11月22日开始执行。

Twitter英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