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州就反垄断问题加紧推进对谷歌的调查

美国各州就反垄断问题加紧推进对谷歌的调查
2019年11月12日 15:06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调查Alphabet Inc.旗下谷歌的州一级官员周一会晤,讨论了围绕这家搜索巨头的竞争问题,他们在推进有关该公司是否违反反垄断法的调查。

  一位知情人士说,这些官员在丹佛与外部专家举行了非公开会面,目的是加深对谷歌业务及其所涉市场(包括数字广告)动态的了解。

  两个月前,据发送给该公司的调查要求显示,除两个州之外的所有州都对谷歌开启了反垄断调查,最初重点在广告行为上。发布商长期以来一直抱怨谷歌对互联网上投放广告技术的主导地位,破坏了竞争。

  一位知情人士说,此次就谷歌问题举行会议的目的之一是帮助州官员为进行一项调查做准备,调查将可能提出具有挑战性的关乎竞争的问题。两名知情人士说,各州还计划制定一项划分调查工作量的策略。

谷歌反垄断调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