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双十一战报:白条交易额10秒破亿

京东数科双十一战报:白条交易额10秒破亿
2019年11月11日 01: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凌晨消息,京东数科集团旗下京东金融数据显示,11月11日第一个小时,交易额同比达到320%,京东支付峰值同比达到327%,白条交易额实现10秒破亿。

  京东金融App还携手农行、交行、招行等30家银行,以及近百万品牌商户进行线上线下联动,活动优惠共覆盖全国300座城市,涵盖餐饮、商超、便利店、自动售卖机、智慧公共出行等领域。11.11期间,京东金融App累计注册用户突破2.5亿。

  11.11期间,京东数科集团正在用数字科技触达更多的县域级新兴市场用户。其中,作为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在下沉市场的一站式实体“小京东”——京东惠民小站,在11.11期间通过遍及1700个县市的40000个站点,为上亿用户带去商品、物流、金融等便民服务。

  同时, 11.11期间,京东数科智能客服累计服务用户量较2018年同比增长200%。智能客服有效解决了91%以上的客户询问,这相当于节省了2000多名人工客服1个月的服务量。

  截至目前,京东数科供应链金融累计服务30万家中小微企业和70万个体商户,历史累计放款量达6000亿。(泽宇)

京东白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