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于下周在美开测“悄悄点赞”功能

Instagram将于下周在美开测“悄悄点赞”功能
2019年11月09日 11:45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原标题:Instagram将于下周在美开测“悄悄点赞”功能 来源:cnBeta.COM

  此前,知名图片社交平台 Instagram 已经在加拿大、爱尔兰、日本、巴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测试过“悄悄点赞”的功能。不过在今日的 WIRED25 大会上,Instagram CEO Adam Mosseri 已透露将很快向美国地区的 Instagram 用户推送这项测试功能,时间就在下周。

  由早前的测试结果来看,Instagram 用户将能够在信息流、Web 和个人资料页面中的公开帖子中隐藏“悄悄点赞”的内容,但发帖人那边仍可见到有多少人点了赞。

Instagram点赞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