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羊毛B站UP主被扒:有网店有公司 搞垮好几家店铺

薅羊毛B站UP主被扒:有网店有公司 搞垮好几家店铺
2019年11月09日 07:14 IT之家

  IT之家11月9日消息 据天猫、淘宝官方发布消息,近期,果小云旗舰店因操作失误,把26元4500克的脐橙,设为了4500斤。消息传开后,店铺损失严重。在发现异常情况后,天猫淘宝已经第一时间把这家店“保护”起来,以避免更大损失。同时也和店主取得了联系。淘宝会在法律、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尽最大可能减少各方损失。随后B站也发出回应,称已封禁站内用户“路人A-”(UID:755875)账号,直到其妥善处理本次事件。

  据天眼查消息,这位薅羊毛的“路人A-”的身份可不仅仅是一位UP主那么简单,许多B站用户表示其通过类似手法逼垮好几家店铺了。天眼查官方表示,“这位UP主‘路人A-’有网站有公司,有组织有纪律,这不是薅羊毛这是宰羊啊,不知道多少小店死在这样的人手里。”

  天眼查信息显示,“路人A-”旗下有一家公司,名为安徽省和万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成立时间2017年;他的天猫店铺为路人A的小站。目前“路人A-”带粉丝薅垮店铺一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店淘宝薅羊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