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超预期 百度盘后股价大涨近6%

财报超预期 百度盘后股价大涨近6%
2019年11月07日 05: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第三季度经调整百度每ADS利润12.61元人民币,市场预期7.77元人民币。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百度股价涨超6%。过去52周,百度的最高价为196.02美元,最低价为93.39美元。

  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显示,华尔街17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百度第三季度营收将达38.8亿美元。财报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81亿元(约合39.3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报告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81亿元(约合39.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7%;第三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64亿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24亿元。

百度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