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叮!支付宝到账692亿元

阿里巴巴:叮!支付宝到账692亿元
2019年11月01日 19: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注:阿里巴巴财年与自然年不同步,从每年的4月1日开始,至第二年的3月31日结束)。

  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二财度营收1190.2亿元人民币,中国零售市场移动月活跃用户达7.85亿,较2019年6月劲增3000万;年度活跃消费者增长1900万至6.93亿。集团收入增长40%至人民币1,190.17亿元。

  阿里巴巴在财报中披露,于9月23日成为蚂蚁金服33%的股权持有人。阿里巴巴一次性收到蚂蚁金服的股权产生的收益为692亿元人民币(约97亿美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支付宝及其本地电子钱包合作伙伴的年度活跃用户增加到大约全球12亿,其中约9亿来自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