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台湾”入岛遭民进党质疑 国台办回应

“淘宝台湾”入岛遭民进党质疑 国台办回应
2019年10月30日 12:23 新京报网

  “民进党当局从来不把人民的利益当回事,处处断路、挖坑、筑墙,除了损害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不会有任何效果。”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美慧)“双十一”临近,网购平台“淘宝台湾”正式落地入岛,却遭民进党当局质疑。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在今日(10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乐见广大台湾民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和利益,民进党当局的阻挠是在损害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民进党当局称这是陆资绕道来抢占市场,一定要撤场,请问对此有何评价?”

  马晓光表示,自2009年“双十一”电商购物节首创以来,每年11月11日已经成为全民购物盛宴,也获得了台湾民众和企业的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此次“淘宝台湾”在岛内上线就地服务台湾民众和企业,并在今年“双十一”给予消费者诸多优惠,我们乐见广大台湾民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和利益。

  “民进党当局从来不把人民的利益当回事,处处断路、挖坑、筑墙,除了损害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不会有任何效果。”马晓光说。

 

淘宝双十一台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