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股东会6分钟结束 董事张广辉未现身

乐视网股东会6分钟结束 董事张广辉未现身
2019年10月30日 08:32 新京报网
10月30日上午8时,乐视网于公司总部乐融大厦召开今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摄10月30日上午8时,乐视网于公司总部乐融大厦召开今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摄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10月30日,乐视网于公司总部乐融大厦召开今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此次临时股东会只出席了两名董事会人员,分别是非独立董事武宝雨、董事长刘延峰,另一名非独立董事张广辉仍没有现身,现场出席股东会的股东只有3人。

  由于没有现场提问环节,股东会在6分钟内结束。

  10月28日,乐视网公布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乐视网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82亿元,归属股东净利润亏损101.9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净亏损1.47亿元。

  乐视网大幅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计提了乐视体育和乐视云股东担保案件的98亿元负债。乐视网表示,公司根据2019年前三季度案件判决及进展情况,基于谨慎性考虑做出计提决定,且预计公司2019年全年累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

乐视网股东大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