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我们的竞争对手不是友商 是其他国家的网军

周鸿祎:我们的竞争对手不是友商 是其他国家的网军
2019年10月29日 17: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9日下午消息,新浪财经重磅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今日开播,首期对话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现场,周鸿祎谈到为何最近进军政企市场,“并不是说突然我觉得政企很赚钱了,就跑来了。政企一直很难赚钱,你看全国所有做企业安全的传统网络安全的公司,利润都远不如一款游戏的利润。”

  “我觉得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天天吹自己最大最能干,有这么牛逼的这种安全专家,如果你连网络战略这个问题都解决不了,那么你就算卖了5个亿的货又有什么意义呢。”在周鸿祎看来,“我现在的选择不是选择去卖货,而是说把干了这么多年积累这种安全能力凝聚出来,去解决网络战里边国家基础设施企业社会最需要的问题。”

  谈到定位,周鸿祎表示,“我们的竞争对手不是友商不是同行,我的竞争对手是其他国家的网军,最终我能把中国互联网安全一个生态能够打造起来,所以这是我想做的事。”

  新浪财经全新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

  完整专题:http://finance.sina.com.cn/event/onehour/index.shtml 

周鸿祎360公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