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谈对有道期望:给用户带来惊喜是最重要的

丁磊谈对有道期望:给用户带来惊喜是最重要的
2019年10月25日 20: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间消息,网易有道今晚将正式登陆纽交所,在媒体采访中,网易有道CEO周枫表示,从线下教育起家的公司更聚焦某一个年龄段,而有道会非常关注怎样能帮到更多的用户,像现在推出面向孩子的少儿编程产品。 “每一个阶段,每个时代的教育公司都会锁定一两个学科,” 他认为,编程的产品会受到更多家长和学生的喜爱。

  “互联网最重要的是创新精神,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应用市场,有独特的东方文化背景,”在丁磊看来,应该通过技术创新,去提供不同的服务,不是简单的山寨或者拷贝海外的产品。”

  丁磊表示,如果中国的互联网企业都能运用技术创新投入在线教育,会对下一代,对国家的未来有着深远影响,就像一句话说的那样“功在当下,利在千秋”。

  “我现在更看重的是,能听到无数个小朋友说,有道的网课对他们一生的影响特别大。”丁磊认为,给用户带来惊喜是最重要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