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能否推送虚假政治广告遭质问 扎克伯格:我不知道

FB能否推送虚假政治广告遭质问 扎克伯格:我不知道
2019年10月24日 08: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早间消息,到底可不可以在Facebook发送虚假政治广告?围绕这一问题,在周三的听证会上,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询问了Facebook CEO扎克伯格。

  月初时,Facebook发布消息称,允许政治家在Facebook推送广告,哪怕这些广告包含虚假信息,但本周早些时候,Facebook又说不允许任何人散布任何有可能压制选民投票者权利的内容。

  Facebook的政策复杂且让人困惑,科尔特斯将这一问题提了出来。她问扎克伯格:“我可不可以付一些钱,瞄准那些黑人集中的地区,通过广告向他们发送信息,提供错误的选举日期?”扎克伯格回应称不能,关于政治家所说的信息,Facebook有一套政策,也有总的原则。

  随后科尔特斯反问:“但是你们却说,你们不会对广告的真实性进行检查?”然后她问扎克伯格,有些人投票支持“绿色政策”(Green New Deal),可不可以发送广告,瞄准这些选民,如果Facebook不会对政策广告的真实性进行检查,那就应该可以发送,这样是不是公平呢? 

  扎克伯格回应说:“我一时之间还不知道答案。”科尔特斯追问称:“也就是说你不知道能不能这样做?”扎克伯格说:“差不多是这个意思。”科尔特斯质问扎克伯格:“不检查政治广告可能出现问题,难道你没有发现吗?”

  扎克伯格回应称,撒谎是糟糕的,如果有人推送带谎言的广告,这不是好事;尽管如此,并不意味着Facebook阻止参与选举的选民或者某人看到谎言就是正确的。(德克)

相关专题: 扎克伯格出席听证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