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将出席听证会 美议员在推特上征集问题

扎克伯格将出席听证会 美议员在推特上征集问题
2019年10月23日 06:00 新浪科技综合

  原标题:扎克伯格将出席加密货币听证会 美议员在Twitter上“众包”提问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将要出席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一场听证会,届时,他将要接受来自该委员会的提问。对此,金融服务委员会民主党议员Alexandria Ocasio-Cortez开始在Twitter上向民众们征求问题。

  Ocasio-Cortez周二在Twitter上发文称:“假设你是国会金融服务委员会的一名成员,你有5分钟的时间来向马克·扎克伯格提问那么你会问什么?”

  据了解,这条推文在发后不到一小时后就吸引了数千条回复。看起来许多人都非常关注于Facebook为何继续接受违反其自身错误信息政策的政治广告,还有人想知道Facebook是否应该被监管,还有人则想看看这家社交网络公司的算法。

  据悉,周三的这场听证会被称为是对Facebook及其对金融服务和房地产行业影响的审查,另外还并将讨论这家公司计划推出的加密货币Libra。

  这并不是扎克伯格第一次在国会委员会上露面。去年4月,他曾在参众两院委员会前出席作证,当时,他在为期两天、共计10个小时的听证会中回答了有关Facebook如何处理用户数据、所采取的的隐私保护措施以及社交网络运营基础等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