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CEO:公司未来十年的希望在于印度和非洲

Uber CEO:公司未来十年的希望在于印度和非洲
2019年10月22日 23: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Uber在中国和东南亚等市场开展业务时遭遇挑战,但该公司还是将未来十年的增长押注在印度和非洲等发展中国家市场。

  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今日向记者表示,印度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消费者要求很高,但其“盈利潜力”也在提升。科斯罗萨西说:“如果要看Uber未来10年的增长趋势,那将由印度、非洲和中东等市场定义,而不是美国和欧洲等发达国家市场。”

  当前,美国是Uber的最大市场,但面临着Lyft等竞争对手的强劲挑战。今年第二季度,Uber总营收31.66亿美元,同比增长14%。但净亏损52.36亿美元,同比增长近500%。

  到目前为止,Uber尚未透露公司将何时盈利。但该公司正试图让投资者相信,其增长不仅将来自其网约车服务,还将来自其他物流和食品递送服务。科斯罗萨西上月底还曾表示,Uber的商业模式绝对是可持续的。

  去年,在将东南亚业务出售给新加坡竞争对手Grab之后,Uber曾表示将增加在印度的投资。今年3月,Uber又宣布收购其中东竞争对手Careem。当前,Uber在印度大约40个城市开展业务,印度市场业务占其全球业务总量的约11%。(李明)

Uber印度非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