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菜刘传军:帮助合作伙伴提高互联网和数字化能力

美菜刘传军:帮助合作伙伴提高互联网和数字化能力
2019年10月21日 11: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1日上午消息,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0月20日-22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本次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美菜网创始人兼CEO刘传军出席“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论坛并参与圆桌讨论。

  刘传军表示,美菜从农产品起家,对美菜而言,过去五年取得了一些成绩,从单月1000万到单个季度140多亿的收入,翻了很多倍。美菜希望帮助合作伙伴提高互联网和数字化能力,将丝绸之路上的农产品。更好地带给消费者。在过去的一两年,因为基础设施的不完善,与海外合作伙伴的交易中也遇到不少挑战。“但我们相信,通过数字丝绸之路,能让中国的老百姓吃到全球更好的农产品。”刘传军说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