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现身乌镇 戏言“我也是网红”(视频)

张朝阳现身乌镇 戏言“我也是网红”(视频)
2019年10月19日 16: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9日下午消息,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22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本次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今日大会嘉宾注册报到,张朝阳现身。

  看上去,张朝阳心情不错。面对记者围堵,笑对提问。有人问他心情如何,张朝阳笑言“心情不错”。还有人提到张朝阳前段时间的西藏之旅,体验网络直播的经历,张朝阳称直播“很好”,并笑称“我也是网红”。

  此前有媒体报道,张朝阳在国庆假期到西藏进行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并于10月7日返回北京。有网友透露,无论在旅途中还是每到一个景点,张朝阳不是拍照分享到自家的社交产品狐友,就是在用自家的产品千帆直播进行直播。

张朝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