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谷歌仍主导美国搜索广告市场 亚马逊后劲更足

报告称谷歌仍主导美国搜索广告市场 亚马逊后劲更足
2019年10月15日 20: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今日发布报告称,谷歌仍主导着美国搜索广告市场,但在未来数年,亚马逊将逐渐蚕食其市场份额。

  eMarketer预计,今年美国搜索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551.7亿美元,同比增长近18%。其中,谷歌将占据73.1%的市场份额,营收规模为403亿美元。

  相比之下,亚马逊今年的搜索广告营收有望达到70.9亿美元,同比增长近30%,市场份额为12.9%。报告还称,到2021年,亚马逊市场份额将增加到15.9%,而谷歌则降至70.5%。

  当前,谷歌和亚马逊都是反垄断机构的重要目标。例如,在美国,谷歌因进入旅游和求职领域而招致批评。

  eMarketer数据显示,亚马逊去年超越了微软,成为美国第二大搜索广告平台。在谷歌和亚马逊之后,微软、Verizon Media和Yelp分列第三、第四和第五位,但市场份额较小。

  eMarketer预计,今年微软在美国搜索广告市场的份将达到6.5%,而Verizon Media将达到2%,Yelp将达到1.8%。

  近年来,亚马逊的广告业务增长迅速。eMarketer在报告中称:“民调显示,大多数产品搜索现在都是从亚马逊开始的,这导致这家排名第二的搜索引擎迅速壮大,并从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那里抢走了市场份额。”

  去年,亚马逊的广告部门对其品牌进行了简化,将广告业务统一为“亚马逊广告”(Amazon Advertising)。为了进一步扩大广告业务,亚马逊还测试了一种名为“Amazon Attribution”的解决方案,试图让客户了解亚马逊广告和其他渠道相比独有的优势,尤其是在搜索、展示和视频广告方面。

  今年5月,亚马逊还从Sizmek手中购买一个广告服务器和一个动态创意优化部门,旨在帮助广告商投放广告,衡量有效性,并提供个性化广告。本月初,亚马逊还举办了一场名为“Adcon”的活动,展示其不断增长的广告产品目录。(李明)

亚马逊谷歌广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