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退出拼多多母公司股东之列

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退出拼多多母公司股东之列
2019年10月14日 11: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4日上午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数据显示,10月11日,拼多多母公司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从股东中退出。

  2019年7月26日,拼多多发布公告称,正式对董事会进行变更,披露信息显示,本轮变更后,公司董事会5人名单中,陆奇、沈南鹏、杨荣文为独立董事,黄峥、林海峰为董事,以遵循“半数以上”的要求。

  7月公告显示,根据纳斯达克规定要求,上市公司的委员会成员必须由独立董事担任,因此,林海峰在留任拼多多董事的同时,将不再担任审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委员和提名及公司治理委员会等相关职务。同时,高榕资本合伙人张震将不再出任拼多多董事。变更后,沈南鹏、杨荣文将出任拼多多审计委员会委员;陆奇、沈南鹏将出任拼多多薪酬委员会委员;杨荣文、陆奇将出任提名及公司治理委员会委员。

  天眼查数据显示,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孙沁,其全资控股了拼多多的运营主体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拼多多的母公司。而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背后为投资机构——腾讯投资,由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