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捐款1亿元保护西溪湿地 称“杭州会越来越幸福”

马云捐款1亿元保护西溪湿地 称“杭州会越来越幸福”
2019年10月14日 09: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4日上午消息,日前,马云公益基金会向杭州市余杭区慈善总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西溪湿地的生态环境研究及保护。 作为一个杭州市民,马云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今天的签约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我们会请世界顶级生态专家一起参与,将西溪湿地打造得像纽约中央公园一样。”

  西溪湿地在2009年7月7日被录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其丰富的生态资源、幽雅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积淀,与西湖、西泠并称杭州“三西”。

  2017年,马云公益金会、阿里巴巴17位创始人及合伙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云锋基金,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6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设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发展基金”。 “上一次是医院,这一次是环境保护。我相信,杭州会成为越来越幸福的城市。”马云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