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微信支付分开通不收费 分值不能作为金额付款

微信:微信支付分开通不收费 分值不能作为金额付款
2019年10月11日 21: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2日晚间消息,针对网传关于开通微信支付分竟然要“收费”一事,微信支付回应称,开通微信支付分不需任何费用,且步骤简单便捷。

  微信支付表示,微信支付分的分值不能作为金额付款,微信也没有推出“分付”等信用支付产品,大家可要擦亮眼睛,保护好自己的钱包。

  微信支付提示,一旦遇到疑似诈骗,请第一时间报警处理,并向微信举报:点击微信聊天界面右上角进入聊天详情,通过投诉—存在欺诈骗钱行为”选择举报类型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信息。

  微信支付解释道,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等情况的综合计算分值,覆盖的场景也越来越广泛,包括充电宝免押租借、先乘后付、微信机上付、酒店免押预订、物流快递先寄后付、娱乐设备先玩后付等数十个场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