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WeWork正筹集总计50亿美元贷款和债券融资

外媒:WeWork正筹集总计50亿美元贷款和债券融资
2019年10月12日 11: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银行消息人士称,WeWork正在筹集总计50亿美元的融资方案,其中包括贷款和债券融资,以维持公司资金流动性,度过年底的运营难关。

  据悉,摩根大通正在安排融资事宜,并已经开始与其他银行接触,以筹集17.5亿美元的信用证专用金。信用证专用金部分还是全部为现金,仍在考虑中。

  与此同时,WeWork也在与银行协商,发放带认股权证的有抵押和无抵押债券,总计32.5亿美元。

  MarketAxess的数据显示,WeWork的唯一垃圾债券价格应声从上周三收盘时的82.375美元上涨到89.25美元。

  在市场对公司业务模型、企业管理和估值的一片质疑声中,WeWork不得不搁置公司原先的IPO计划,导致高达60亿美元的流动资金短缺。眼下,WeWork正忙于填补这部分资金。(小白)

WeWork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