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正式禁止警察在执行记录仪中使用面部识别技术

加州正式禁止警察在执行记录仪中使用面部识别技术
2019年10月11日 11:17 PingWest品玩

  10月11日讯,据New Atlas报道,加利福尼亚州继续采取反对面部识别技术的措施,现在该州已经通过了一项新法律,禁止将这种技术与警方执行记录仪收集的数据联系起来。该法律将于2020年初生效,并将在三年后失效。

  该法案由旧金山国会议员Phil Ting牵头,禁止“执法机构或执法人员安装、激活或使用任何与警官摄像头或警官摄像头收集的数据有关的生物识别监视系统。”Phil Ting最初希望推动有关该技术的永久性或长期禁令。然而,执法机构的回击导致该法案纳入了三年的窗口期,从而导致新规定将于2023年1月1日自动废除。

  不过Ting承认面部识别技术目前尚未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警用摄像头中使用。尽管加州的警察目前尚未使用该技术,但加州警长协会对新法律的通过表示失望。该协会的立法主管Cory Salzillo说道: “即使暂时禁止使用面部识别,也可能会限制执法人员的效力,并限制其打击犯罪和预防犯罪的能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