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米读小说未被剥离 运营主体切换对业务无影响

趣头条:米读小说未被剥离 运营主体切换对业务无影响
2019年10月09日 15: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9日下午消息,据天眼查信息显示,9月29日,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安徽掌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趣头条的运营主体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再持有米读小说100%的股份,转为许婉婷和高敏个人持有。有报道认为,这意味着米读小说已剥离趣头条旗下,未来将独立运营。

  对此,趣头条向新浪科技回应称,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已于2018年年底切换,但这仅是法律层面的技术调整,不影响米读小说实质的股权结构,对米读小说的业务也没有影响。

  同时,趣头条方面否认了米读小说被剥离趣头条的说法。(雪梅)

  以下为趣头条回应原文:

  1.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已于2018年年底切换,不再为安徽掌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后安徽掌端的主体变更均与米读小说无关。

  2.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变化,仅仅是法律层面的技术调整,不影响米读小说实质的股权结构,对米读小说的业务也没有影响。

  3.米读小说目前仍然是趣头条的子公司,不存在被剥离一说。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趣头条任何股权结构的变化调整,都会通过正式公告的方式向所有投资者公开披露。

趣头条米读小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