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腾讯拟投高瓴资本药店业务5亿美元 官方不予置评

传腾讯拟投高瓴资本药店业务5亿美元 官方不予置评
2019年10月09日 13: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9日下午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腾讯计划向高瓴资本的中国药店业务投资约5亿美元,对此,腾讯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报道称,目前该业务的估值约为25亿美元。

  对高瓴资本来说,早在2015年年初的亚洲金融论坛上,其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磊就曾明确表示,看好医疗健康行业,坚定推动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创新与发展。高瓴资本内部孵化和打造了数个消费和医疗健康服务运营平台。

  在腾讯方面,马化腾曾指出,智慧医疗领域是腾讯关注的重点。近年来,腾讯投资了丁香园、微医、好大夫在线等诸多国内互联网医疗独角兽,也通过腾爱医生、微信智慧医院、腾讯觅影等巩固相关布局。(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