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上线新应用Threads 正面大战Snapchat

Instagram上线新应用Threads 正面大战Snapchat
2019年10月04日 07: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四表示,将为其照片共享平台Instagram推出单独的相机优先消息应用Threads,从而加剧公司与竞争对手Snapchat之间的社交媒体大战。

  这款应用与Snapchat和Instagram这样的应用相似,同样以照片为中心,但它更专注于使用户与一小群朋友保持联系。此举导致Snap股价下跌了5%。

  Facebook表示,通过Threads,用户可以上传状态,并与他们的Instagram亲密朋友分享位置和电池状态。

  Facebook一直在关注其增长最快的收入来源Instagram,因为其核心平台一直受到监管机构关于隐私和虚假信息传播的审查。

  该公司表示,用户还可以启用“自动状态”功能,该功能将根据当前位置自动更新其电池寿命和状态,并补充说该功能是可选功能。

  Facebook说,为自动状态收集的精确位置信息仅限于Threads使用,并且不会用于广告。

  该公司表示:“我们使用来自Facebook和Instagram其他部分的数据向您投放相关广告的方式保持不变。”

  Instagram于去年11月推出了“亲密朋友”功能,允许用户与一小群人分享他们的故事。(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