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老太自我诊断对电磁辐射过敏,惧怕5G

英国一老太自我诊断对电磁辐射过敏,惧怕5G
2019年10月03日 08:39 IT之家

  IT之家10月3日消息 据MetroNews消息,现居英格兰西南部德文郡托特尼斯的70岁女性罗西·格拉德威尔经过自我诊断,自己给自己看病称对电磁辐射过敏,尤其是WiFi之类的无线信号。她认为这些辐射会伤害到自己。为了保护自己,她不惜重金购买了各种小玩意,包括一个200英镑(245美元)的手持式辐射探测器和一个价值400英镑(491美元)、用银和铜织成的睡袋,用它和一块防护布来屏蔽信号从而保护自己。

  除此之外,当这位老人觉得自己的症状开始难以忍受时,她就会避开大城市,进行为期两天的“电视排毒”,尽管她一直在努力避开辐射,但她还是深深担心5G的引入会害死她。

  罗西·格拉德威尔说,“实际上我对未来很害怕”“现在我很幸运,住在乡下的一所房子里,那里没有能检测到的辐射,我设法让自己安全了。但如果他们引入5G,我不知道未来会带来什么。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问题。”

  罗西·格拉德威尔在六年前就自我诊断出患有电磁辐射敏感,在家里关掉WiFi和无线固定电话10分钟后感觉好多了。从那以后,她大部分时间都和丈夫在安达卢西亚的度假屋度过,在穿越地中海的30个小时的轮渡旅行中,她都带着睡袋。

  罗西·格拉德威尔还表示,我再也不可能去大城市了,因为信号越来越强了。

5GWiFi过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