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 雷军现身“春潮滚滚”方阵

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 雷军现身“春潮滚滚”方阵
2019年10月01日 12: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午间消息,今日,为庆祝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人民群众游行,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出现在游行队伍的“春潮滚滚”方阵中。

  在游行结束后,他随即发布微博称,“非常荣幸的以民营高科技企业家代表的身份,参加了新中国七十华诞的庆典,见证了这场气势恢宏的盛大仪式!通过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的那一刻,我从心底里感到无比的激动,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以下是雷军微博全文:

  今天,我非常荣幸的以民营高科技企业家代表的身份,参加了新中国七十华诞的庆典,见证了这场气势恢宏的盛大仪式!通过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的那一刻,我从心底里感到无比的激动,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我乘坐的彩车处于‘改革开放’方阵之中,而我正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长起来的。改革开放的这几十年来,我亲身经历了祖国的日益强盛,感受着科技进步的日新月异,并投身于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中,和一众民营企业家一起奋斗,跟随祖国前进的脚步共同成长。我深刻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依然在路上,越奋斗就越幸福!

  祝新中国70周年生日快乐!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