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饿了么:“三个100万”提前实现 数字化成关键词

口碑饿了么:“三个100万”提前实现 数字化成关键词
2019年09月23日 20: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2019年全球投资者大会上,口碑饿了么透露,年初启动的年内“三个100万”目标,即新增100万商户上线、服务100万商户数字化升级、新增100万就业,已提前完成。

  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宣布,过去一年,口碑饿了么GMV高速增长。“尽管还处在早期阶段,但是新服务的变革已正式开始了。”王磊在演讲中说,“抛弃传统的流量模式,选择数字化新赛道,本地生活服务行业正迎来数字化时代的第一次集体加速。”

  据悉,从今年1月至9月20日,口碑饿了么新增活跃商户数已超过100万家。“我们让越来越多的同行者奔跑在了新赛道上。”王磊在演讲中说。2019年3月30日,口碑饿了么还正式宣布下沉三四线城市,让更多用户享受数字化红利。王磊介绍,“我们通过服务商户,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到数字化给生活带来的全新改变。”

  随着口碑饿了么与阿里生态全面融合,口碑、饿了么、淘宝、支付宝、高德等商业体,在本地生活行业的数字化新赛道上,实现各种数字化场景叠加。“今天的本地生活还处在非常早期的阶段,新服务是一个可以被重新塑造的市场”,王磊说,“在阿里丰富的生态下,本地生活平台,可以帮助商户获得更多的数字化新服务。未来的本地生活,是以人为核心的。”(何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