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小野回应团队解散报道:不属实 正复盘整改

办公室小野回应团队解散报道:不属实 正复盘整改
2019年09月20日 11: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上午消息,针对网传小野工作室解散的新闻,小野工作室回应称,团队解散不属实。团队当前正在复盘整改,未来将不会再做涉及安全隐患的内容,但具体内容形式尚未确定。

  8月22日,山东枣庄两名女孩因模仿短视频自制爆米花,引发酒精爆炸,致使一名女孩身亡、一名受伤一事引发热议。

  19日,据齐鲁晚报消息,记者连线“办公室小野”的表哥李先生,据悉,哲哲家属和小雨家属都已与小野方面达成和解。小野表哥说,前段时间小野的确十分压抑,自己也在梳理不恰当的内容。目前来说,“办公室小野”团队已经解散回家,工作室也关门了,小野对于自己的未来工作也没有什么打算。

  针对媒体报道的“小野工作室解散”的新闻,小野工作室回应称,团队解散不属实。团队当前正在复盘整改,未来将不会再做涉及安全隐患的内容,但具体内容形式尚未确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