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回应1元拼购致5万人上当:活动页有详细参与规则

京东回应1元拼购致5万人上当:活动页有详细参与规则
2019年09月20日 22: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晚间消息,近日,“京东拼购5万人上当”登上热搜,对此,京东官方账号在微博回应称,“1元抢爆款”活动页面上有详细的参与规则,相关报道并不属实,京东拼购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反馈称因为微信支付后弹出的京东中奖信息,被骗了一元钱。京东通过微信弹窗等渠道,诱称用户获得一元买纸巾等的资格,付款后才告知需邀请新用户参团,若参团失败,一元钱归京东所有。这个活动导致5万人上当。

  对此,京东表示,“1元抢爆款”活动页面上有详细的参与规则,媒体报道的相关内容并不属实,对京东拼购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京东拼购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以下为京东回应全文:

  近日,有媒体转载、引用此前8月份的报道,质疑京东拼购“1元抢爆款”线上活动未注明“不成团不退款”以及“活动在用户付款后才告知需邀新用户参团”等。对此,我们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全面自查:“1元抢爆款”活动页面上有详细的参与规则,媒体报道的相关内容并不属实,对京东拼购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京东拼购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京东拼购一直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我们感谢并欢迎各方的监督,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不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服务。

京东上当1元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