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客户端获联想控股旗下弘毅投资3亿元增资

新华网客户端获联想控股旗下弘毅投资3亿元增资
2019年09月20日 14: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下午消息,9月19日,在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与联想控股旗下弘毅投资增资扩股举行签约仪式上,弘毅投资向新华网投资人民币3亿元,助力新华网客户端打造行业领先的移动传播价值平台。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田舒斌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信息传播主渠道,作为新华网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战略阵地,新华网客户端经过7年的发展,积累了一定量级的忠实用户,塑造了鲜明突出的品牌形象。

  弘毅投资董事长、总裁赵令欢表示,面对传播领域移动化、视频化、个性化的重要历史机遇,弘毅投资将与新华网结伴同行,将媒体的社会责任与基金的市场化优势相结合,抓住信息服务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不断将新华网客户端做大做强。

  弘毅投资成立于2003年,为国际领先的投资管理机构,目前拥有私募股权投资、地产金融、对冲基金、公募基金、创新投资等业务板块,管理资金总规模达800亿元人民币。

  新华网客户端(曾用名“新华炫闻”)诞生于2012年,是我国最早的新闻资讯类客户端之一,曾获评“中国互联网十大价值产品”、“最佳转型移动媒体”等荣誉称号,过去7年间累计下载量1.3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