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运营主体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执行标的超60万

京东物流运营主体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执行标的超60万
2019年09月19日 10: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9日上午消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9月18日,京东物流的运营主体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被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602601。这距离上次被列为被执行人仅仅过去两个多月。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注册资本1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强东助理张雱,由西安京东信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刘强东为最终受益人之一和疑似实际控制人。

  据媒体报道,前不久京东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出炉,京东集团业绩,净收入、净利润、自由现金流以及活跃用户数四大核心业绩指标全面飘红。刘强东认为,京东的盈利情况不错背后有两大因素:第一是过去几年布局的业务开始盈利平衡甚至盈利,比如京东物流接近盈利平衡;第二是京东物流从四年前进入三到六线城市,一开始物流成本比较高,因为竞争力度比较小,现在物流在一线城市的投资已经结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