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社交媒体巨头参与听证会 称正在更快删除暴力内容

美社交媒体巨头参与听证会 称正在更快删除暴力内容
2019年09月19日 09: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主要的社交媒体企业本周三对参议院的一个小组表示,在几起备受关注的事件发生之后,他们正在采取更多的措施,防止或删除网络平台上出现的暴力或极端主义内容。这些企业表示,他们的工作重点是要使用更多的技术工具来更快速地对违规内容采取行动。

  此前有批评人士指出,网络上存在着太多支持恐怖主义极端组织的暴力视频或帖子,而这些内容在出现之后没有理解被从社交媒体网站上删除。

  民主党参议员理查德·布鲁门撒尔(Richard Blumenthal)表示,社交媒体公司需要采取更多措施防止暴力内容的出现和传播。

  Facebook公司全球政策管理负责人莫妮卡·比克特(Monika Bickert)对参议院商务委员会表示,他们的软件检测系统“让人工智能在Facebook Live上发现违规内容的时间降低到了12秒,与此前几个月相比,我们的平均检测时间降低了90%。”

  今年5月,Facebook表示他们将冻结违反规则的用户的直播权限。比克特表示,为了提升其机器学习探测暴力视频的能力,Facebook已经请求执法部门为其提供协助,Facebook希望获得执法部门所掌握的暴力视频,并且用这些视频对系统进行训练。

  Twitter公司公共政策总监尼克·皮克斯(Nick Pickles)表示,2015年8月至2018年底,该网站关闭了超过150万个恐怖主义宣传违规账户,“超过90%的违规账户通过我们的积极措施被暂停。”

  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向Twitter提问,为什么该网站并未删除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as Maduro)的账户,因为他的做法是一系列肆无忌惮的侵犯人权的行为。皮克尔斯对此回应称:“即使我们删除那个人的账户,也不会改变当地的情况。”他补充说,马杜罗的账户没有违反Twitter的规则。

  Alphabet旗下谷歌的全球信息政策总监德里克·斯莱特(Derek Slater)表示,该公司解决问题的手段,是“技术和人类的结合。在识别模式方面,技术会不断地取得进步,而人类则可以对更加细微的差别做出精确处理。”

  谷歌表示,在3个月的时间里,YouTube删除了900万个违规视频,其中87%都是人工智能系统所标记的。(永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