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对暴风集团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

深交所:对暴风集团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
2019年09月17日 16: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7日下午消息,深交所发布《关于对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公告显示,深交所决定对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鑫以及时任董事兼董事会秘书毕士钧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深交所公告显示,经查明,暴风集团、冯鑫与光大浸辉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2日签署《关于收购MP&Silva Holding S.A。股权的回购协议》,约定在暴风集团全资子公司暴风投资与光大浸辉共同设立特殊目的主体收购MP&Silva Holding S.A.65%的股权后,根据届时有效的监管规则,在合理可行的情况下暴风集团原则上最迟于初步收购交割完成后18个月内完成对MPS65%股权的收购。因暴风集团未能在18个月内完成对MPS65%股权收购所造成的特殊目的主体的损失,暴风集团需承担赔偿责任。对于上述回购协议,暴风集团未及时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暴风集团深交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