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推新单曲《说好不哭》 QQ音乐服务器崩溃

周杰伦推新单曲《说好不哭》 QQ音乐服务器崩溃
2019年09月17日 00: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6日晚间消息,今日23点,时隔许久未发新歌的周杰伦发布最新单曲《说好不哭》,一时间全网刷屏,而上线该数字专辑的音乐平台,QQ音乐随之崩溃。

  据部分网友反馈,使用QQ音乐出现显示故障,提示“发生错误了,点击屏幕重新尝试”。新浪科技购买该专辑时发现,目前其销售数量已经达到241.7万张,收藏达到6.5万,评论超过1.1万。其中热评第二条为:“见过让一个软件崩服务器的人吗?他就是周杰伦!出道19年发一个曲子依旧火爆的周杰伦,音乐皇帝!”

  在微博上,“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在热搜榜第一,“QQ音乐崩了”排在热搜第五。(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