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发布后:美国网友集体抱怨旧款iPhone出问题

iPhone 11发布后:美国网友集体抱怨旧款iPhone出问题
2019年09月14日 11:01 快科技

  原标题:又现降速门?iPhone 11发布后:美国网友集体抱怨旧款iPhone出问题

  9月13日,据外媒报道,多名网友抱怨在苹果推出iPhone 11后,自己的旧设备出现不同问题致无法使用。不过,早在2017年,苹果就表态不会降低用户体验来迫使大家升级设备。

  9月11日,一名叫做Evan的网友在推特发文说,“我发现当苹果发布新款iPhone时,我的摄像头就停止工作了,希望大家转发出去,让人们都知道这个阴谋!”

  而网友也纷纷留言自己iPhone遇到的问题:

  ·+1 我的摄像头不能聚焦了!

  ·新款iPhone发布后的第二天,我的XS Max完全停止工作2小时。

  ·我的iPhone 6变得超卡,重启也没用!

  ·我的停止工作了整个上午,不得不重置面部识别。

  2017年,苹果公司承认“降速门”以保护老化电池,但表态从不也永远不会通过任何手段缩短使用寿命,更不会降低用户体验来迫使大家升级设备。

  那么你的苹果手机出现问题了吗?

iPhone苹果降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