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将取消1900名兼职员工的医疗福利

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将取消1900名兼职员工的医疗福利
2019年09月13日 07:13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Whole Foods)周四宣布,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取消近2000名兼职员工的医疗福利。

  过去,员工每周至少需要工作20个小时才有资格加入医疗保健计划,而现在他们需要至少工作30小时。该公司表示,这意味着有大约1900名兼职员工将不再有资格享受医疗福利,相当于其员工总数的不到2%。

  全食超市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为团队成员提供资源,帮助他们找到可供选择的医疗保险方案,或探索全职、符合医疗条件的职位,从每周30小时开始。”全食市场团队成员继续获得就业福利,包括20%的店内折扣。“

  2018年,亚马逊将所有员工的最低工资提高至每小时15美元,包括2017年被其收购的全食超市的员工。亚马逊上周还宣布,计划在其技术、企业和订单履行部门增加3万多个全职工作岗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