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99划算节成交额达585亿

聚划算99划算节成交额达585亿
2019年09月11日 11: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1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大聚划算事业部总经理刘博(花名家洛)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透露,刚刚过去的聚划算99划算节,两天的GMV达到585亿元。

  家洛表示,双11到第六年的2014年才达到571亿的交易额,而今年刚刚升级的99划算节成交额已经超过了第六届的双11。这表明,聚划算有效激活下沉市场需求,带来了可观的生意增量。

  今年以来,全面“复兴”的聚划算,成为阿里巴巴深耕下沉市场的抓手。今年8月,聚划算“官宣”了新的下沉市场增长目标,要通过激活10万个品牌商家,产生10000亿的下沉市场增量生意机会,并且推出下沉市场新供给中心和多个下沉市场营销工具。

  阿里认为,99划算节的成交爆发再次验证一个事实,即下沉市场的竞争格局已经发生深度变化,聚划算正在进一步驱动下沉市场的消费升级。(韩大鹏)

聚划算阿里巴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