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宣布打造淘宝神人IP 3年持续投入5亿元

阿里巴巴宣布打造淘宝神人IP 3年持续投入5亿元
2019年08月26日 17: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6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今日宣布,未来3年将持续投入5亿元全面打造淘宝神人IP。近一年内将寻找1万名商家合伙人,与50家MCN机构成为紧密合作伙伴。

  淘宝平台事业部负责人凯芙介绍,最近3年入淘的淘宝新商家,年成交已突破5000亿,而新开店商家的平均年龄仅有26岁,“所有数字反映的都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淘宝,其背后则是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及一代代‘神人’、创业者的创造力”。

  淘宝方面表示,目前生态还催生出很多新职业,比如铠甲修复师、非遗工艺“金缮”师、情感治愈师等。这些小众的技能以往在线下难成“职业”,但在淘宝却可以靠这些技能过得不错。(韩大鹏)

阿里巴巴淘宝I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