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中国定名“蒸汽平台” 几乎完全独立于Steam

Steam中国定名“蒸汽平台” 几乎完全独立于Steam
2019年08月21日 13:45 IT之家

  IT之家8月21日消息 在今天的完美世界发布会上,Steam中国终于正式定名,叫作“蒸汽平台” ,即将推出。

  蒸汽平台专门为中国玩家打造,提供了高速服务器,高质量本地化等服务,并将逐渐构建海量精品游戏库。能满足不同口味玩家的需求。据了解,蒸汽平台几乎完全独立于Steam,官方表示正在顺利推进,距离最终上线已经更进一步。

  2018年11月,V社在上海浦东与完美世界签订协议,Steam正式落户中国。

  2018年6月份,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002624)旗下全资子公司完美世界征奇(上海)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及完美世界游戏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Valve公司共同宣布将在已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开启“STEAM中国”项目的合作,官方称该项目将为中国的游戏玩家和开发者提供一个触达STEAM上丰富多彩游戏及娱乐产品的新通道。官方称,完美世界与美国Valve将在STEAM中国项目上密切合作,积极推动其建立、推广、和游戏上线。STEAM全球其他已有的运营与服务不受影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