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郭启全:奇安信和360有竞争是好事 对国家有利

公安部郭启全:奇安信和360有竞争是好事 对国家有利
2019年08月21日 09: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1日上午消息,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今日召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巡视员、副局长、总工程师郭启全在演讲中指出,没有强大的企业和产业支撑,网络安全不会取得好的成效,“奇安信和360等,有竞争是好事,这对国家有利”。

  “网络安全犯罪,光靠防是不行的,必须要强力打击”,郭启全指出,“我国在网络安全上防护能力到底怎么样?能不能应对网络战的威胁?要打打看!只有真正打才知道有没有效,所以企业要拿出硬措施,加快推进基础设施保护工作”。

  “喊口号是没用的”,郭启全称,国家网络安全的顶层设计十分完善,下面要抓好落实,好好地干几年,把顶层设计落在实处。特别是企业,要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企业群。

  他认为,没有强大的企业和产业支撑,网络安全的产品和技术上不来,就不会取得好的成效,“大家知道,企业中有奇安信、360等等,有竞争是好事,这对国家有利”。(韩大鹏)

郭启全奇安信36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