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能给医美带来什么?更美认为核心是需求挖掘和定制

AI能给医美带来什么?更美认为核心是需求挖掘和定制
2019年08月21日 16:15 新浪科技
刘迪刘迪

  新浪科技讯 8月21日下午消息,更美AI发布会今日举办,更美App创始人兼CEO刘迪在致辞中主要介绍了更美AI人脸识别系统。这是更美推出的AI颜值感知及美学分析工具,目前已推出AI人脸智能诊断分析、AI人脸智能形变模拟等功能。

  更美App总经理李韦睿在“精致医美 更美AI让医美遇见未来”演讲中提到,医美已经从1.0萌芽时代的线下模式,走过2.0时代的互联网发展时代,逐渐发展至AI+医美的智慧时代。目前,更应当注重需求的挖掘和需求定制。

  更美方面介绍,在AI人脸智能诊断分析方面,可提供五官特点和面部轮廓分析,升级后的2.0版最晚将于九月上线。此外,AI人脸智能形变模拟功能能产生面部分析报告,不仅体现用户基础条件,其意向审美业将加入数据库,为实现用户转化打好基础。

  更美成立于2013年,目前已拥有3600万用户,覆盖社区、电商、企业服务、新媒体等业务形态。除此之外,还致力于为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发展“社区+电商”平台的同时,打造人体美学AI大数据平台。

  君联资本投资经理戚飞认为,随着用户消费习惯变迁、互联网变革与资本的助推,医美行业正在发生改变,未来其供给形态会更加丰富,收入与成本结构也将得到调整。但对医美机构而言,需要把握用户需求,做好垂直细分,利用互联网工具找到用户,提供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和服务体验。(何畅)

电商AI医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