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官宣:漫威不再参与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

索尼官宣:漫威不再参与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
2019年08月21日 14:12 新浪娱乐
索尼影业通过THR正式宣布:漫威影业不再参与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 索尼影业通过THR正式宣布:漫威影业不再参与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
《蜘蛛侠:英雄远征》有漫威影业参与 《蜘蛛侠:英雄远征》有漫威影业参与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影业正式宣布:漫威影业和凯文·费吉将不再参与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

  索尼称最近关于费吉和《蜘蛛侠》的报道有错误,但确认费吉不再任“下一部蜘蛛侠真人电影”的领头制作人,是迪士尼的决定。索尼称对迪士尼的决定很失望,但表示尊重。

  索尼声明称,未来不是没有转机(声明中也只说到了“下一部蜘蛛侠真人电影”,但目前这个停止合作的决定是迪士尼做的),也强调蜘蛛侠电影是自家的IP:“我们希望未来能有改变,但是也理解迪士尼给了他(费吉)很多新的责任,包括他们新拿到的漫威版权,这让他们没有时间花在他们不拥有的IP上。”

  索尼也感谢了费吉对蜘蛛侠电影系列做出的努力和指引,“他帮助我们走上正轨,我们会继续下去”。

  早前多家外媒称迪士尼和索尼在钱方面出现了巨大分歧。从此,漫威影业和其主席凯文·费吉将不再参与新的蜘蛛侠电影,荷兰弟版蜘蛛侠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索尼声明中,未提到汤姆·霍兰德版蜘蛛侠在漫威电影宇宙的前景,他是否会退出MCU。这与媒体报道暗示的类似:这一块可能还得继续谈。

  但在漫威参与蜘蛛侠单人电影制片方面,从索尼声明来看,除非迪士尼突然回头,不然退出是确定的。

  所以目前看来的情况是:索尼的《蜘蛛侠》会继续拍下去——之前报道称已经安排了新的两部,仍然由荷兰弟主演,乔恩·沃茨执导。但是不像前两部“英雄远征”&“英雄归来”一样有漫威影业制片,而是索尼自己拍。至于蜘蛛侠在漫威电影宇宙的未来,则暂没有片方说法。

  但是可以推测,漫威与索尼的制片合同终止的话,小蜘蛛在MCU那边的戏份和重要性就算不是完全没有,也会大大减少。

  (孟卿)

索尼漫威蜘蛛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